闲花若生

我粉的CP全世界第一!

【王喻】云水间 11-12

今天也依然有虐方大大。
但其实我很爱他。
真的,看我真诚的眼睛👀

11
喻文州在王杰希的院子里又修养了许久。

前几日方士谦归来,发现喻文州已经醒了,内心十分激动,拉着喻文州左看右看好像要盯出朵花来。他心想这灭星能破了灭神,中草堂肯定能稳压蓝溪阁一头,于是更加卖力的研究喻文州身体的状况,试图掌握更多资料。

王杰希忍无可忍。掐指一算,说方士谦你与此处风水相冲。大手一挥将方士谦赶出了别院,赶回了他老家 。
方士谦胳膊拗不过大腿,吭哧吭哧骂骂咧咧还是逃不脱被放逐的下场。临走前想顺一把猫还险些被猫挠了一爪子。

【我就说相冲吧,猫都烦你。】王杰希向方士谦投出高冷的一瞥。

方士谦内心悲愤交加 【靠,谁乐意呆在这看你们天天秀! 我走!我走还不成吗!】

喻文州就掩嘴笑,偷偷将一包点心塞到方士谦怀里。【这是我亲手做的家乡点心,路上拿着吃。】

方士谦接过点心,嘚瑟大过感动,朝王杰希挑眉炫耀,一副【怎么样你心上人亲手做的点心你没有老子有】的样子。

王杰希压根没受到这会心一击,轻飘飘慢悠悠说到。【那是喻文州老早就想你走了,每天都备着就盼你走,你可得小心点,心脏经手的点心,你有没有那个福分吃。】

方士谦目瞪口呆,机械的转向喻文州 。
喻文州抱以一个礼貌的微笑,嘴角弧度大有深意以至于方士谦内心都在颤抖。  

然后,他二话不说翻身上马,扬长而去了。

英明了一辈子的方士谦,在王杰希和喻文州的面前,依然段数不够,扑街,真是喜闻乐见。

目送方士谦远去消失在视野里。喻文州转眼看向王杰希,王杰希却不看他,转身往屋里走。 
喻文州也不紧不慢的跟上,看王杰希进屋落座,执笔批文 ,一举一动令人赏心悦目 。

这样的情景见怪不怪了。自喻文州有所好转,他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看着王杰希中度过的。

王杰希会时不时给他把把脉,开个药方调理他的身子,又或者亲自下厨给他炒几个家常小菜,再或者挑个风和日丽的天,临湖几局棋,输赢不论,只消时光。

王杰希从不主动提起他对喻文州的在乎,偶尔克制不住都被刻意遮掩。喻文州也假装不知,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。

今日,院子里重归二人一猫的小世界,暧昧的气息就陡然弥漫开来,喻文州平常还矜持一下的目光就再也不遮掩了。灼灼盯着王杰希。

王杰希倒是岿然不动,他头不抬眼不睁。 
【我过些日子要去杭州,你去么。】

杭州,正是蓝溪阁逃往的目的地,喻文州心知肚明 。

【不愧是王杰希,这么快就被你找到了。】
王杰希心想都几个月了还快,面上却不动声色。

他给喻文州选择的权利,留下还是离开都是他来做主。

【那我去吧。】喻文州眉眼弯弯。

王杰希的手几不可查抖了一下,轻轻说【好。】




12

烟花三月下杭州。

王杰希带着中草堂一行人并上一个喻文州,浩浩荡荡一路南下,游山玩水,不亦乐乎,终于在三月里一个风和日丽的大晴天,入了杭州的地界。

其实自京都到杭州,满打满算不过一个月的路程,他们硬生生走了两月有余,是很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。

据知情人士的可靠消息,这一路上,他们的头子王杰希总是时不时带领几个手下小弟搞事情 。每到一个地方都要休息那么几天,说是沿路视察中草堂的分店。 搞的各分店老板勤勤勉勉战战兢兢,但实际上根本没人有闲心关注他们。

因为所有人都致力于撮合自家老大和别人家老大,为江湖和谐社会大同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喻文州心下是很无奈的,但他又不能表现在脸上,毕竟他追王杰希这条路还看不到头呢 ,需要在各方面培养好感度,当然要对其决策百依百顺表示无条件支持。
必须一点脾气都没有的。

这一路上几番言语交锋,喻文州也慢慢的知道了王杰希在担心什么。他既怕自己留下却不是因为喜欢,又怕自己追随蓝溪阁一去不返,所以他尽可能的拖延着每一分能在一起的时间。

很难能见到这么别扭的王杰希,喻文州想。既希望我留下又担心我不是全心全意要留下。

【可我并不需要你这样的迁就啊,因为我的心已经向你全面敞开了。】

喻文州百无聊赖的趴在车窗上。

【你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呢。】

杭州是个好地方,山明水秀满目琳琅。马车轮子咕噜咕噜,压过江南的石板小路咯吱作响。

喻文州嘴角一弯,他知道自己需要下一记猛药了。





下章甜
及有双花出没

晚更

评论(15)

热度(63)